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龙泉镇岳家坡村老党员志愿服务在一线

日期:2022-05-23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面对疫情防控复杂形势,门头沟区开展了核酸常态化检测,龙泉镇中门寺南坡地区核酸检测点任务重,人手不足,岳家坡村老党员、老干部、退役军人贾清田和田秀娟同志主动请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担任维护检测点秩序的志愿工作。
  在核酸检测现场,穿梭着他们忙碌的身影,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居民群众有序排队、提醒居民戴好口罩、保持2米距离,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帮助群众顺利完成核酸采样。遇到老人、孕妇、残疾人士等特殊群众时,他们会积极主动上前帮助,引导他们通过“绿色通道”完成核酸检测,减少他们排队等待的时间。
  通过他们有序的组织和引导,核酸检测工作有序、有效地进行。他们不畏辛苦劳累,全力保障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充分彰显了党员的奉献精神,得到群众的肯定和认可。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