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门头沟区委综合考评办开展开展“捡拾垃圾,文明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6-21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巩固文明城区创建成果,门头沟区委综合考评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创城包干路段开展“捡拾垃圾,文明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好口罩,统一身穿“门头沟热心人”服装,活动中互相配合,积极发扬奉献精神,利用夹子、垃圾袋等捡拾工具,仔细清理散落在路面上的烟蒂、纸屑、包装袋等生活垃圾,将捡拾的垃圾装入准备好的垃圾袋中,分类后投入垃圾桶。考评办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