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开展“践行绿色生活,倡导低碳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8-25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8月23日,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手拿宣传材料走进石门营紫金新园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低碳出行 绿色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身着“门头沟热心人”服装的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耐心讲解“低碳生活36计”“绿色出行小妙招”等一系列日常生活行为习惯,鼓励居民从身边点滴做起,争当倡导低碳节约、共享绿色生活的宣传者和践行者。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环保手提袋、低碳宣传魔方等宣传品80余份。 


  今年以来,区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生态环保“进企业、进社区、进课堂”等系列活动,借助公园、社区、企业、加油站等场地组织主题宣传活动共计十余场,发放宣传产品近千份,普及了生态环境相关法律法规,提升了辖区居民守法意识,助力共同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生态环境保护良好氛围。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