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整洁促文明 检察助创城——门头沟检察院开展周末环境卫生清洁日活动

日期:2022-08-22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助力美丽门头沟建设,近日,门头沟区人民检察院响应周末环境卫生清洁日活动号召,组织门头沟检察院“门头沟热心人”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清洁卫生。 


  门头沟检察院志愿服务队部分干警拿着塑料袋、垃圾夹子,仔细检查城子街道水厂北路主干道、绿化带等地,捡拾落叶及烟头、塑料垃圾等废弃物,清除卫生死角,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周末环境卫生清洁日活动,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为提高市民文明卫生意识作出良好示范。门头沟检察院将持续深入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以崭新的环境面貌、良好的文明风尚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