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龙泉镇城子村:义务服务进村 暖心敬老便民

日期:2022-08-16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8月9日,龙泉镇城子村与龙泉镇总工会联合举办便民服务活动。在蓝龙小区便民服务站设立专场,面向社区广大村居民提供义务的测量血压、中医按摩、修脚、义务理发等项目服务。 

  活动吸引了不少村居民,很多居民听说家门口楼下有活动,一大早就纷纷前来排队参加,志愿者们一边帮老人理发,一边与老人聊家常,现场一派欢乐和谐的气氛。 

  村民张婶一边享受着免费理发一边说:“我们现在很少出门,但是这些活动都是我们老年人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需求,尤其是疫情下无法理发让我们犯了难,多亏有村里想着我们,将师傅们请到家门口为我们服务。” 

  村民们纷纷表示,今上午真没白来,家门口贴心的服务,让我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 

  此次便民服务活动,更好地满足了村民的新期待。村干部介绍,疫情防控要做到百分之百,志愿服务也要做到百分之百,越是关键时刻我们越不能简单的按下暂停键就完了,更要不断提升养老服务水平,让更多的老年人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享受到社会发展的成果,尽享美好时光!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