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门头沟区商务局:普法宣传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日期:2022-08-08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门头沟区商务局组织开展了普法宣传进社区,便民服务暖人心活动,为持续巩固门头沟区文明城区创建成果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区内10家商业服务企业走进龙泉镇西山艺境社区,为社区居民送去义务理发、免费擦鞋、修锁、配钥匙、清洗首饰、纤裤边、送菜上门等10余项生活服务,惠及居民500余人次,让居民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各项实实在在的服务,得到真正的实惠。同时,区商务局工作人员还开展了现场法制宣传,发放了300余份不同种类普法材料,进一步增强居民法治意识,提升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能力。本次活动真正把惠民商品、便民服务、普法教育送到了家门口,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紧密结合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提升居民生活的满意度和便利性,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