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斋堂镇开展“卫生清理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8-26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8月24日,斋堂镇开展“卫生清理助力创城”志愿服务主题活动,镇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共走上街头,清扫身边垃圾,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本次活动分为4个小组,机关干部化身志愿者们身穿绿马甲,手拿夹子、铁锹、扫把等劳动工具,按区域分头行动。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全面消灭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下一步,斋堂镇将总结创城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抓好创城常态化工作,巩固创城成果,对辖区卫生定期检查清理,让文明之风渗透村居、深入人心。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