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永定镇上岸村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共筑邻里情”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9-02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做好辖区居民的健康服务,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近日,永定镇上岸村(小园二区)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共筑邻里情”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前来问诊的群众,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既往病史的治疗和用药情况,并有针对性地向居民进行宣传,叮嘱居民养成低盐少油的清淡饮食习惯和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生活习惯,以此来提高身体素质,预防疾病发生。
  通过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社区30多名居民检查身体情况,使社区居民及时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了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活动中,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余份,增强了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社区的便民志愿服务活动,真真正正的把健康送到居民手中。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