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潭柘寺镇开展“便民服务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9-27 来源:潭柘寺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保健意识,为村居民提供贴心、便民的医疗服务、生活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潭柘寺镇开展“便民服务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早早赶到现场,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场布置。居民们络绎不绝,根据自己的需要有序排队。
  活动现场为居民们提供中医号脉、中医问诊、手机贴膜、配钥匙、磨剪子菜刀、剪头发等便民服务,居民们可根据需求选择自己需要咨询的医生。义诊的医生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诊治和咨询的居民,针对其提出的健康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并向他们讲解健康保健知识,同时给出合理化建议。
  居民从家中带来了平日里做菜的刀具参加活动。磨刀的师傅用娴熟的手艺为大家磨菜刀及剪子,经过打磨,一把把生了锈的菜刀变的铮亮、锋利,居民们手拿磨好的菜刀非常高兴。
  此次活动发放创城宣传页300余份,希望广大居民学习了解创城知识,为潭柘寺发展奉献点滴力量。下一步,潭柘寺镇将继续开展多样化的便民服务活动,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共同创建和谐文明的美化社区。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