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门头沟区统计局开展统计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9-20 来源:门头沟区统计局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2022年9月19日下午,门头沟区统计局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到中门寺南坡小区开展“门头沟热心人在行动”统计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 


  党员志愿者们为居民群众从五个方面解读统计法,让居民了解什么是统计法,在遇到相关统计调查时有哪些应尽的基本义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宣讲,现场居民对统计法、普查知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表示会积极配合普查员的工作,并做好宣传,动员家人、亲戚、邻居积极配合普查员。为调动居民的积极性,宣讲现场开展有奖答题活动,居民们踊跃参与,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还收获了小礼品。
  此次活动,门头沟区统计局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统计知识宣讲工作中,为全区创城工作出一份力。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