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门头沟区委综合考评办开展“捡拾垃圾 传递文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9-19 来源:门头沟区委综合考评办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和谐、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9月16日下午,区委综合考评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创城包干路段开展“捡拾垃圾 传递文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好口罩,统一身穿“门头沟热心人”服装,活动过程中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利用准备好的垃圾夹,捡拾路面上的烟蒂、纸屑、塑料袋等丢弃物,针对隐藏在砖缝树坑中的垃圾,进行细致清理,最后将清理出的垃圾装入垃圾袋,投入分类垃圾桶。
  党员们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