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门头沟区交通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9-22 来源:门头沟区交通局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门头沟区广大市民朋友文明驾车文明出行,共建文明交通良好环境,9月16日下午,门头沟区交通局志愿者们组织开展了以“文明驾车、文明行路”为主题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人横道前主动引导机动车行经斑马线时停车礼让,引导行人过马路走人行横道,用热情和微笑感染着身边每一位行人,传递“文明驾车、文明行路”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交通建设。 

  永定楼前的志愿者们大力宣传文明交通常识和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和规则,维护交通文明和社会秩序,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不要乱穿马路、闯红灯、乱停乱放,争做文明交通好市民。此次活动,共发放创城宣传折页、宣传品各60余份。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