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门头沟区国资委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9-22 来源:门头沟区国资委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创城良好成果及社区环境卫生,在疫情期间引导居民群众严格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近日,门头沟区国资委企业服务中心、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门城国资公司3家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来到到增产路,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对道路两侧进行环境清扫、捡拾垃圾等志愿清洁服务活动,将路面的垃圾、树坑里的烟头搜寻清理,最后将垃圾分类投放。本次志愿活动通过身着“门头沟热心人”统一服装,进一步在社区内宣传门头沟区创城文明行为和垃圾分类,鼓励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环境维护,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不懈推进创城工作。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