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门头沟区委综合考评办开展“捡垃圾 护环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11-21 来源:门头沟区委综合考评办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营造人人遵守公共文明、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11月18日下午,门头沟区委综合考评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创城包干路段开展“捡垃圾 护环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好口罩,统一身穿“门头沟热心人”服装,沿着包干路段进行“地毯式”清理。大家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利用垃圾夹认真拾捡砖缝里和路面上的烟头、碎纸屑、塑料袋等各种垃圾,分类后投入相应垃圾桶内。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美化环境,守护绿水青山,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