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门头沟区残联开展义诊志愿服务

日期:2022-11-28 来源:京西时报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区残联结合残疾人关心的身体和心理健康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党建品牌“红手杖”服务质量,扩大服务范围、增强效果,努力打造特色志愿服务品牌。
  区残联康体服务中心围绕残疾人高发性、普遍性、日常性疾病和辅助器具适配等相关医疗问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义诊活动,累计服务500多人次。
  义诊活动现场,医生就睡眠缺陷、心理障碍、“三高”等日常疾病的成因与预防相关知识进行讲解。针对个体问题开出不同的诊疗方案,主要包括食疗、运动计划以及对疑难问题的进一步诊疗流程进行解答。同时,为残疾人定制最适合的辅具,辅助出行。通过综合一体的一条龙服务,把残疾人关心的日常问题,一次性解决。大家积极性非常高,希望多开展类似的活动,以便更加清楚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更好地进行康复训练和日常活动。
  区残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体现到服务上去,让残疾人士感受到党、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为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