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门头沟区财政局开展清洁家园助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12-28 来源:门头沟区财政局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门头沟区财政局认真开展“门头沟热心人”清洁家园、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12月16日上午10时,门头沟财政局组织4人志愿服务队,统一着“门头沟热心人”绿色马甲,前往滨河路东侧,开展捡拾白色垃圾,劝导不文明行为活动。志愿者分组把人行道、草丛中的垃圾、烟头捡拾干净,美化街边环境,对违规停车行为进行劝导,同时把违规停放的自行车搬至划片停车区域,保持道路整齐。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市民从我做起、从身边人做起,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带动市民一起营造文明、美丽的市区环境。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