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门头沟区委综合考评办开展“捡垃圾 倡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1-11 来源:门头沟区委综合考评办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弘扬时代新风,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1月10日下午,门头沟区委综合考评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创城包干路段开展“捡垃圾 倡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佩戴好口罩,统一身穿“门头沟热心人”服装,活动中,积极发挥志愿服务作用,对包干路面、临街商铺、公共设施等进行检查,利用夹子、手套、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理发现的烟头、碎纸屑和塑料袋,将捡拾到的垃圾分类投入垃圾桶。
  下一步,区委综合考评办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志愿服务影响力,助力群众提升文明意识。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