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门头沟区公共文明引导员:冬日里的一抹暖阳

日期:2023-01-09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随着新春佳节临近,一年一度的春运拉开了序幕,返城务工人员也日渐增多。门头沟公共文明引导员放弃周末休息,坚守在公交站台、交通路口,为出行的市民做好引导志愿服务。
  石门营路口引导员李全练提前到岗,清理环境卫生,捡拾烟头杂物等。上岸路口引导员李德华、刘洪铁耐心的为市民咨询指路,得到市民的夸奖。一位市民手拉着废旧物品,在经过路口斑马线时废品散落在人行横道上,十分危险,在此服务引导员肖燕平看到后赶紧上前,协助该市民把散落地上废品整理好并用绳子捆牢,叮嘱市民过马路注意安全。该市民对“小黄人”的热情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