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文明单位丨门头沟区财政局积极开展助力创城志愿活动

日期:2023-01-16 来源:门头沟区财政局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落实总书记对爱国卫生工作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爱国卫生工作决策部署,门头沟区财政局认真开展“门头沟热心人”清洁家园、助力创城志愿活动。
  一是建强组织提升创城“引领力”。局党组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将其作为“一把手”工程。成立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担任组长、党组成员担任副组长、人教科科长为专管员,具体负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日常工作,组织协调配合好上级的各项工作,保障创城相关事宜有序推进,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志愿服务提升创城“吸引力”。充分发挥党员做表率、青年当先锋的引领作用,定期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每期组成四人志愿小队在局门口道路两侧开展爱国卫生运动。2023年1月9日,组织干部职工们统一着“门头沟热心人”服装,前往门头沟滨河路道路东侧,继续开展捡拾白色垃圾,劝导不文明行为活动,以实际行动引领带动社区居民积极参加创城活动。
  三是丰富活动提升创城“凝聚力”。2023年区财政局将以更饱满的热情融入创城工作,联合包干社区开展更加多彩的志愿服务。让我们的行动能够为群众打造宜乐宜居的社区环境、提供便民惠民的公共服务、创建和睦和谐的邻里关系,让群众们眼里有幸福、脚下有幸福、心里有幸福,提高全区人民的创城凝聚力,一起营造文明、美丽的市区环境。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