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龙泉镇南坡二区开展“传承爱卫新风,欢度健康佳节”环境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1-16 来源:龙泉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2023年1月15日,腊月二十四民间有清扫房屋迎春节的习俗,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龙泉镇南坡二区社区开展以“传承爱卫新风,欢度健康佳节”为主题的环境清洁活动,共有志愿者45人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各自明确分工和责任区域,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手拿清洁工具对卫生死角、绿化带里的垃圾、烟头、狗屎、杂物等进行“地毯式”清理,并对辖区的宣传栏、座椅、长椅、垃圾箱擦拭,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自觉维护社会文明风尚,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惧严寒,大力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共清理卫生死角8处、垃圾1.2吨,擦拭座椅18把、长椅2个、宣传栏10块,为社区营造了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使得辖区居民能干干净净迎接新年。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