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门头沟区科协开展“庆元旦 清洁家园 迎新年 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1-04 来源:门头沟区科协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在2023年元旦来临之际,为加强门头沟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按照全市持续开展“周末卫生日”工作部署,门头沟区科协于1月2日开展周末卫生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主次干道等环境整治为重点,大家手拿扫把、簸箕、夹子等工具,化身“环境美容师”,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集中清扫道路沿线、绿化带、办公楼前的卫生死角,积极创造一个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环境。有的志愿者拿着抹布擦拭科技馆大楼一层的展板;有的志愿者拿起拖布擦拭办公室的地面;有的志愿者向过往行人宣传《首都市民卫生健康公约》,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改善了环境卫生状况,不断巩固提升创城创卫成果,进一步营造“讲卫生、树新风、创文明”的浓厚氛围。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