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门头沟公共文明引导员开展控烟宣传志愿服务

日期:2023-01-05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月4日,门头沟公共文明引导员早早来到志愿服务岗位,抓紧时间清理站台周边环境卫生,捡拾垃圾、烟头,用浸湿消毒的抹布,擦拭站台、站牌,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出行环境。
  服务中,引导员结合控烟宣传日,加大《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吸烟有害健康和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宣传力度,协助行动不变的老人过马路。在金安路西口站台一辆货车驶过,车上的垃圾洒落在路中央,随着驶过车辆来回飞舞,引导员肖燕平在保障自身安全情况下,及时把垃圾捡起投入到垃圾桶内,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引导员岳著香积极引导乘客有序排队上下车,提醒乘客疫情关键时期要正确佩戴好口罩,守住自身安全。引导员热情的引导服务得到广大乘客的积极配合和普遍好评。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