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门头沟区交通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16 来源:门头沟区交通局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高门头沟区广大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创造安全、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近日,门头沟区交通局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大峪街道绿岛家园社区,以“文明驾驶礼让行人 关爱生命从我做起”为主题,组织广大社区居民朋友们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吸引居民8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区交通局志愿者们以“文明驾驶和文明出行”为切入点,向大家详细讲解如何安全驾驶礼让行人、如何安全乘车,“一盔一带”“知危险、会避险”等交通安全常识。 


  进一步宣传提醒大家要自觉自守交通法规,坚决摒弃出行陋习,自觉抵制违法行为,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积极营造文明交通礼让行人,关爱生命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文明交通宣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提高了自身交通安全意识,以后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出行、文明驾驶、文明停车,展现新时代文明交通好市民的良好形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和宣传品百余份。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