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永定镇开展“星期六习惯”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4-24 来源:永定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五一”国际劳动节临近,为营造一个洁净、舒适、文明的生活环境,4月22日永定镇开展“星期六习惯”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体力行,齐心协力,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拿着铁锹和镐清理雨箅子、有的用抹布擦拭广告栏、有的手拿夹子捡拾白色垃圾。志愿者在清理垃圾的同时,还向居民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引导居民共同参与社区环境整治,美化自己的家园。
  本次活动共有200余位志愿者参加,共捡拾垃圾45袋,清理楼道堆物堆料70余处。通过此次环境整治活动,不仅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还提高了广大居民爱护环境的自觉性,逐步形成讲卫生、爱劳动,共同维护小区环境卫生的新风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打下坚实基础。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