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妙峰山镇炭厂村开展义诊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5-17 来源:妙峰山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弘扬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妙峰山镇炭厂村开展义诊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村医为村民进行视力、血压等常规检查,并向大家详细卫生健康知识,还就村民提出的健康问题,耐心的逐一解答,让村民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来到现场的多是村里留守老人,他们平时外出不方便,想理发都得等到子女有空的时候,这次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在活动现场,理发师根据老人需求,耐心地为老人修剪头发,而拥有一头清爽头发的老人们,一边相互对比着彼此的新发型,一边开心地聊着幸福的日子。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