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门头沟区人力社保局开展“益夕暖阳 共享智能时代”活动

日期:2023-05-17 来源:门头沟区人力社保局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在这个信息化、数字化高速发展的时代,智能手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的便利,为了让老年人也感受到智能时代的便利,5月12日,区人力社保局到临镜苑社区开展“益夕暖阳 共享智能时代”活动,现场有30余位老年人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手把手教老年人操作智能手机的常用功能和各种常用软件的使用方法,志愿者一遍一遍地耐心指导,直到老人熟练为止,让老年人感受到足不出户也能办理预约挂号、打车和日常缴费的功能。
  此次活动让老年人感受到智能化让生活变得更加便捷,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足不出户能办事”的服务体验,发扬“用爱跨越鸿沟,点亮数字生活”的精神,同时也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