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永定镇西山燕庐家园社区开展“邻里节”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5-26 来源:永定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了进一步增进邻里情谊,提升居民的归属感,搭建邻里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建和谐美好家园。近日,永定镇西山燕庐家园社区开展“送健康 共筑邻里情”邻里节便民服务活动,100余名居民参加。
  活动包括中医义诊、口腔检查、测血糖、义务理发、免费磨菜刀等,社区请来了专业医师、理发师和磨刀师傅,在家门口为居民提供服务,将便民服务送至居民生活圈,做到为民服务“零距离”。
  西山燕庐家园社区以“邻里节”为契机,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便民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社区服务意识及服务能力,增进邻里感情,提升居民的社区归属感,营造邻里守望相助、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