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城子街道:借雨洗“城” 守护颜值——持续开展“领航星期五”主题活动

日期:2023-05-08 来源:城子街道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五月,听到室外滴滴答答的雨声,淅淅沥沥的小雨带着五月初的凉意。小雨丝毫未能阻挡“城子热心人”开展“领航星期五”活动的决心和脚步。
  为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城子街道各社区持续开展“领航星期五”系列卫生清理活动,对辖区各类点位问题进行了“无死角”整治活动。本次志愿活动共有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及热心居民350余人参加,通过降雨,“城子热心人”彻底清除了辖区500余块宣传栏上的浮尘、污垢,将冲刷到下水道周边的树叶杂物等垃圾进行了清理和疏通。同时清理了各类卫生死角600余处、小广告1500余张、楼道堆物及大件家具23车,捡拾了白色垃圾、烟头105袋,劝阻飞线充电20余起。
  风雨已停,但创城的热情不减,辖区各个角落都能看到“城子热心人”忙碌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人居环境,守护了“城子”的颜值。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