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门头沟区税务局军庄税务所开展“门头沟热心人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5-10 来源:门头沟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为进一步发挥好创城“比学赶超擂台赛”作用,区税务局军庄税务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踊跃投身创城攻坚工作。


  5月9日中午,顶着烈日,身穿“门头沟热心人”绿马甲的军庄税务所党员干部就来到石龙工业区金安路,开展“门头沟热心人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15名同志分工协作,有的铲除地面小广告、对乱贴乱画情况进行清理,有的捡拾路边白色垃圾、擦拭路边栏杆,还有的将路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摆放至规定停放区域。大家热火朝天,全力以赴助力创城工作。通过一中午的努力,金安路南北两侧变得更加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


  门头沟区“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军庄税务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将继续以满格能量积极参与创城行动,提升城市环境秩序水平,助力门头沟区文明城区创建。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