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志愿服务

门头沟区委党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5-16 来源:门头沟区委党校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有效推动门头沟城区文明城区建设,提高环境质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区的行列之中,5月12日,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姜春山带领党校热心人志愿服务队伍23名志愿者前往滨河公园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在确认工作分工后,志愿者重点清理了围栏、宣传栏和卫生死角等,对发现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以保证公共环境的整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提升了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认知,真正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区带来的变化,践行了志愿服务宗旨,传播了文明理念,为门头沟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