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王平镇开展周末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日期:2022-07-29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应对夏季进山游玩旅客明显增多、垃圾量加大等问题,保障辖区内环境工作成效,提升镇域内环境治理水平。近日,王平镇开展周末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保洁队对109国道、沟域、马致远故居、运动栈道以及游客露营频率高的地方进行不间断的清扫工作,及时清理路面垃圾,打扫旅客遗弃的水瓶、垃圾袋等垃圾。同时,各村居加大巡检力度,对进村游玩旅客做到及时制止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并检查游客个人防疫情况,做到环境整治疫情防控两不误。
  本次整治活动共出动保洁人员35人次,出动清扫车3辆,保洁队共捡拾水瓶150余个、遗弃垃圾5包。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