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门头沟区财政局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05-19 来源:门头沟区财政局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大力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培育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团的坚定信念,门头沟区财政局团总支于2023年5月18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9时30分,区财政局全体团员青年在六层会议室集合。大家整齐的举起右手,在团干部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青年之心,践行青年担当,延承“爱国、科学、民主、进步”的“五四”精神,重燃艰苦奋斗、昂扬向上的青年热情。重温誓词后,大家通过集体阅读和交流讨论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回信精神与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本次学习青年干部们深刻了解了青年深入基层、扎根基层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后会更加坚定信念,自觉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薪火,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门头沟区财政事业贡献力量。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