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潭柘寺镇北村运用积分制开展移风易俗活动

日期:2024-03-22 来源:潭柘寺镇北村 责任编辑:范昕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培育文明乡风,潭柘寺镇北村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引领作用,运用积分制开展移风易俗活动,积极营造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提升群众道德素养、培育文明乡风,充分激发村民们参与移风易俗、志愿服务等乡村文明建设的积极性。
  活动过程中,先是由村两委干部向大家宣传“积分制”的内容和重要意义,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来。随后由志愿者向村民们宣读“积分制”具体规则,同时解答了村民们的疑惑,例如参与什么类型的活动可以积多少分、不同小奖品的兑换规则等。最后志愿者们向大家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号召广大村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全面推动移风易俗,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