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潭柘寺镇王坡村运用道德评议会开展破除陈规陋习活动

日期:2024-03-22 来源:潭柘寺镇王坡村 责任编辑:范昕

字号:

  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潭柘寺镇王坡村运用道德评议会开展破除陈规陋习活动,引导广大村民主动摈弃陈规陋习,着力推动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
  会上,先是由村两委干部向大家讲解道德评议会的目的以及意义,提高大家对破除陈规陋习的认识和重视程度,随后开展了一场讲述身边好人好事的讨论会,大家自由发言探讨,讲述身边婚事简办、喜事新办,破除迷信、崇尚科学、文明祭祀等具体事例,对讲文明讲道德的行为进行褒扬赞赏。
  最后由志愿者们发放文明倡议书,倡导大家文明节俭,树立婚丧嫁娶新风尚,彰显文明健康新理念,文明健康的价值观在潜移默化中“种”进村民心里,让文明新风在村民心中生根发芽。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