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褒扬诚信典型丨"信誉铸就未来,诚信引领前行"——北京前沿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4-03-21 来源:门头沟区融媒体中心、门头沟区科协 责任编辑:范昕

字号:

  北京前沿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为主的企业。多年来,公司一直秉承着诚信经营的原则,以客户满意为第一目标。企业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实缴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共对外投资了3家企业,参与招投标项目2次;知识产权方面,注册商标两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共17项,著作权10项。2022年北京前沿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入选高新技术企业,2023年成为企业信用评价3A级信用企业。
  诚信经营
  自创立之始,北京前沿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一直恪守“诚信为本、制作精良、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经营宗旨,倡导诚信、宣传诚信、落实诚信。“诚诚恳恳做人,规规矩矩做事”是公司一直倡导的价值观。公司始终把诚信理念贯彻于企业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加强企业信用制度建设,牢固树立诚信品牌形象,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该公司于2023年入选科技型中小企业,享受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100余万元。
  创新领航
  北京前沿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先进前沿能源动力技术,公司技术团队由博士、高级工程师、资深工程师组成,具有多年涡轮机械大型国企及知名外企从业经验,从事过多项重大动力机械工程的设计和调试运行,有着丰富实际产品设计制造经验。公司的主营产品超临界二氧化碳发电技术及氢燃料电池无油空压机均属于能源行业内革命性产品。
  公司的研发团队是设计部门创新的主力军,研发工作围绕战略性技术储备与新产品开发进行。公司目前已经完成了超临界二氧化碳动力系统的系列化产品开发,且取得了船舶动力验证性项目订单,该技术将在分布式能源千亿级的市场、万亿级电力市场、国防军工动力市场引领新的革命,带来每年千亿级的市场价值,同时该技术的研发对提升国内能源动力行业重大设备设计制造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服务至上
  北京前沿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在产品质量方面做到了无可挑剔,从研发到生产,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确保产品的质量稳定可靠。除此之外,他们主动与客户进行沟通,了解客户的需求,并根据客户的反馈不断改进产品。这种严谨的态度和追求卓越的精神,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和好评。企业诚信经营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也是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赢得声誉和信任的重要因素,北京前沿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将诚信经营作为核心价值观,成功在众多中小企业中脱颖而出。


  公司工会一直致力于为所有员工提供最优质的福利待遇,确保工作环境安全、舒适和有意义。提供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全面的健康保险计划保障员工和家人的健康。注重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定期的培训和发展机会,帮助员工不断提升技能和知识。同时,鼓励员工参与公司内部活动和社区服务项目,促进团队合作。提供灵活的工作安排和带薪休假制度,让员工能够更好地平衡工作和生活,享受更多的家庭时光。目标是为员工营造一个温馨、公正和充满机会的工作环境,让他们能够在事业上蓬勃发展,同时享受美好的生活。
  公司始终秉承诚信为本的原则,通过诚实守信、公平公正、诚信经营、诚信文化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典型力量,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赢得了广泛的信赖和好评。未来,公司将继续以诚信为基石,不断提升诚信水平,为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