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清水镇:联合执法巡工地 保卫蓝天不松懈

日期:2024-03-21 来源:清水镇 责任编辑:范昕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切实提升在施工地及其周边环境秩序,3月18日,清水镇创城办联合环境办、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辖区在施工地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施工现场出入口是否设置防尘降尘等设施,施工出土道路是否滴撒遗漏、围挡设置是否标准规范,以及运输车辆是否采取密闭措施等,确保从源头到路面有效管控扬尘污染问题。检查当天,发现问题2处均已整改完成。
  据悉,清水镇坚持“疏堵结合”,在日常检查的同时,注重宣传教育,引导施工单位认识、遵守工程建设领域相关的文明施工管理规定,履行企业责任,为创建文明城区做出贡献。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