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大峪街道中门花园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21 来源:大峪街道中门花园社区 责任编辑:范昕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文明养犬意识,促进市民依法依规、文明养犬,维护社区环境和社会公共秩序,近日,大峪街道中门花园社区开展“规范养犬 依法养犬 文明养犬”的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和养犬、遛狗居民提供防丢失狗牌定位码、铃铛等。并现场宣传文明养犬知识,呼吁养犬居民主动到犬类管理部门办理养犬登记,出门时系牵引绳,携犬出门时要妥善处理粪便,注意保持环境卫生等。
  尊重生命,文明养犬,做一个负责的主人,做一个文明、自律的养犬人,让文明养犬、关爱动物的理念深入人心,为维护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