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永定镇团结一心、鼓足干劲提升创城水平

日期:2024-03-21 来源:永定镇 责任编辑:范昕

字号:

  永定镇全镇上下团结一心、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决战决胜的信心,瞄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深入开展创城工作,不断提升辖区环境面貌,为居民营造了更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变化。
  一是镇领导班子成员下沉一线,连日来,对村居创城工作开展全面检查指导。特别是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对创城各项工作再发力、再检查、再督促,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任务再上新台阶。



  二是机关各科室主动担当,充分发挥“不讲条件、不讲理由、不讲客观”的工作作风,同各村居一起开展楼道堆物堆料、环境卫生整治,非机动车规范停放等工作。同时,结合各自分工职责,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商户“门前三包”等工作开展全面细致检查,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三是各村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各自优势,想方设法出实招,实事求是抓整改,结合指标要素,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开展创城各项工作,形成一派团结一致、热火朝天的工作景象。连日来,各社区联合城市文明指导员、在职党员、退休干部、党员、志愿者等2000余人,联合物业公司凝聚工作合力,开展楼道堆物堆料清理、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小广告等工作。共整治社区公共空间、楼道堆物堆料3190余处,清理小广告460条、垃圾死角335处,清运大件垃圾67个。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