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龙泉镇琉璃渠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 欢欢喜喜过大年”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1-02-08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2021年春节的脚步临近,年味渐浓,为以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崭新面貌迎接新年,营造社区绿色低碳环保的氛围,琉璃渠社区在辖区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 欢欢喜喜过大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大家对生活中常见的垃圾进行精确分类,动员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形成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还宣传了《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的部分内容,倡导居民积极响应号召,自觉遵守禁燃禁放的规定,不买卖、不燃放烟花爆竹。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增强了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禁燃禁放的宣传增强了居民禁燃意识,减小火灾的发生几率,让大家在文明、环保、祥和的氛围内喜迎新春。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