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门头沟区文联戏协走进石门营四区社区开展“爱在七夕·守护有你”文艺下基层展演活动

日期:2022-08-05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8月3日下午,由门头沟区文联和东辛房街道办事处主办,区文联戏剧家协会承办的“爱在七夕·守护有你”文艺下基层展演活动在石门营四区社区成功举办。 


  每年的农历七月初七是我国传统的“七夕节”,“七夕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蕴含着满满的亲情、爱情故事,流传着百玩不厌的多种娱乐游戏,这些无不浸透着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盼。为营造七夕节浓厚的传统文化气氛,在七夕节来临之际,区文联组织戏剧家协会的艺术家们走进石门营四区开展“爱在七夕·守护有你”戏曲文艺下基层展演活动。通过戏曲演出的方式,让社区群众感受到浓厚的传统戏剧文化底蕴、营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区文联常务副主席郑华军、东辛房街道副书记李劲松、区文联党组成员刘金利和石门营四区的社区居民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