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喜迎党的二十大 党建共建庆佳节

日期:2022-09-09 来源:门头沟区交通局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门头沟区交通局、雁翅镇马套村联合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值此中秋佳节到来之时,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门头沟区交通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到雁翅镇马套村携手开展联合党日活动,以党建领航聚合力,联谊共建暖中秋。
  手工制作月饼,弘扬传统文化。活动伊始,区交通局一行与村民共同在老师的带领下,手工制作中秋月饼,在浓浓的香甜味中感受中秋节的丰富内涵,理解“团聚团圆”在民族文化中的特殊意义。整个活动中,大家一起体验亲手制作月饼的乐趣,分享着彼此制作经验,场面温馨,充分体现了“一家亲”“大团圆”的和谐景象。 

  美化乡村环境,提升节日氛围。月饼制作完成后,区交通局党员干部、积极分子主动打扫村里主要街道的环境卫生。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清理街边的杂草,通过美化乡村面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共建凝聚合力,沟通传递温暖。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对传统节日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热爱,同时,增强了基层党员和村民的互动共融,提升了村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为今后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