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大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日期:2023-04-03 来源:大台街道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3月31日,大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机关干部,分组到椴地天桥浮战斗革命烈士纪念碑、韩祥海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党员代表为纪念碑擦去浮土,向烈士墓敬献了花篮,以鲜花寄托哀思,以清风传达敬意。最后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默哀三分钟,向在革命中牺牲的先烈表示深切哀悼。
  此次活动作为大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活动之一,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祭奠英灵,感受心灵触动,接受思想洗礼,让不灭的红色星火永葆炽热初心,将不屈的革命精神转为昂扬斗志,以奋斗之姿做最好的致敬,传承红色基因,矢志砥砺前行。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