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龙泉镇西前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忆满京城 情思华夏”追思先烈活动

日期:2023-04-04 来源:龙泉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又是一年清明节,为缅怀革命先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龙泉镇西前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4月3日开展了“忆满京城 情思华夏”追思革命先烈活动。
  活动观看了短视频《向革命先烈致敬》,回顾了那些不能忘却的镜头,英勇就义的先烈们应当永远铭记。秋瑾、董存瑞、李大钊、瞿秋白、张自忠、左权、黄继光.....这些名字只是千万英烈中的代表,这份名单太长太长,正是这幅英雄的长卷挺起了中华民族不屈的脊梁,为中国梦奠定基石。观看结束,广大群众集体肃立,低头默哀三分钟,用着最传统的方式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通过重温历史,感怀英烈,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追思与缅怀。和平年代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不忘初心,继续传承革命精神,珍惜当下,以今日之奋斗,逐明日之辉煌!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