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大台街道举办千军台庄户幡会幡乐展演活动

日期:2023-04-06 来源:大台街道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4月4日,大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大台街道办事处、大台街道市民活动中心联合主办了2023年清明节千军台庄户幡会幡乐展演活动,共有20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前,大台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冯涛致辞,她指出要有机集合传统节日与非遗文化,让珍贵的非遗文化进一步得到有效的传承。演出过程中,大雨并没有浇灭大家的热情,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作为大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之一,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下一步,大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不断挖掘展现大台地区生态优、底蕴深、基因红、禀赋好的优势特色,全力描绘“京西山谷 新生大台”的美丽画卷。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