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龙泉镇东南街社区开展“浓情端午 粽暖人心”包粽子活动

日期:2023-06-27 来源:龙泉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6月19日下午,东南街社区开展“浓情端午 粽暖人心”包粽子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各种粽子的原料和包粽工具。居民们踊跃参与,亲手包制粽子,展现了传统手工艺的魅力,大家互相交流经验,分享包粽子的技巧,营造了欢乐和谐的氛围。


  随后由社区主任带领将包好的粽子送对辖区内8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慰问,并祝福节日安康。老人们纷纷表示感激和喜悦,这份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通过此次端午送粽子活动,让社区内老年人不仅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更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了社区和谐、增强了社区凝聚力!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