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门头沟区妇联开展“传承优秀家风 巧手喜迎七夕”七夕节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日期:2023-08-23 来源:门头沟区妇联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党的二十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家庭、家风、家教建设,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区妇联以七夕节为契机,通过“传承优秀家风 巧手喜迎七夕”主题活动,走进向阳东里社区,积极推进家庭文明建设。

  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七夕节”的由来,通过亲自动手制作千纸鹤活动,促进了亲子关系,加深了人们对传统节日的认识,促进了邻里感情,拉近了社区与居民间的距离。



  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丰富了广大家庭的精神文化生活,在传播时代文明新风的同时,引导广大家庭为新时期社区治理共建发力,共享创建成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