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大峪街道桃园社区开展“喜迎中秋”主题诗歌朗诵文化活动

日期:2023-09-20 来源:大峪街道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中秋佳节到来前夕,9月18日,大峪街道桃园社区开展“喜迎中秋 我们的节日”主题诗歌朗诵文化活动。社区党员、居民等2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居民们按照节目单开展中华传统经典通读活动,活动在《十五的月亮》朗通中拉开了序幕,《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望月怀远》《八月十五夜玩月》《中秋的月亮》《月下独酌》等,一首首古今与中秋有关的名篇佳作,通过居民们声情并茂的朗通,让人陶醉其中,居民们了解了中秋节日文化,感受了传统文化魅力,增强了文化自信,更加珍惜热爱生活。
  通过开展活动,不仅让居民们了解中华灿烂的文化极大地激发爱国热情,还丰富了居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在社区营造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