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大峪街道中门花园社区开展“庆中秋”诗歌会活动

日期:2023-09-22 来源:大峪街道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居民更加深刻地感受中国传统节日氛围,感受中国传统的文化习俗,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18日上午,大峪街道中门花园社区开展“庆中秋”诗歌会活动,30余居民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居民为大家朗诵的作品大多选自中华传统诗词,有赞美祖国、励志、抒情、自编等,内容丰富多彩。他们的朗诵节奏富于变化,时而抑扬顿挫,时而舒心悦耳、娓娓动听,态势神情自然,朗诵富有感染力,使人在优雅的声音中得到美的享受,具有鼓舞性、激励性和感召力,充分调动听众的情绪,使听众产生感情共鸣,现场观众赞叹连连、掌声不断。
  此次诗歌朗诵会活动不仅有利于居民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还增进了他们之间的感情,丰富了文化生活,进一步增情了社区的凝聚力,为打造平安、和谐、幸福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