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大峪街道葡东社区举办“喜迎中秋 情满社区”文艺汇演活动

日期:2023-09-15 来源:大峪街道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9月13日上午,大峪街道葡东社区举办“喜迎中秋 情满社区”文艺汇演活动,在炎炎夏日为辖区居民献上一场精彩演出。
  伴随着喜庆锣鼓的欢快曲调,由葡东民乐队合奏演出拉开帷幕。在群众的欢声笑语中,一轮又一轮精彩表演接连上演,一首首歌曲、一个个传统与现代融合的节目,展现着社区居民的幸福新生活,丰润着居民的精神家园。
  这场由居民共同参与社区文化共建的文艺演出,在促进邻里情感与交流的同时,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为构建和谐发展的文明社区提供有力保障。30余位居民参加此次活动。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