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龙泉镇东南街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游艺活动

日期:2023-10-23 来源:龙泉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让老人欢度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广大老年人的文化娱乐生活,2023年10月19日,东南街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游艺活动,有300余老人参加。


  此次游艺活动项目丰富多彩,根据老年人的身体情况,设置适宜老年人娱乐的夹球、投球、钓鱼、套圈、飞镖、手卷辘轳、吹球、保龄球八项活动。整个活动过程有趣欢乐,气氛融洽热烈,活动场上不时传来老人们的欢笑声语。另外。社区为60岁以上的老年人提供免费理发、修脚服务,共服务53人,慰问80岁以上的老年人20余人,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充分展现出老年人良好的精神状态,既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老人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实现“老有所乐”,享受快乐健康的晚年生活。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